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端疫苗獲WHO贊助 將在哥倫比亞進行臨床試驗


發佈時間:2021/09/15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0:02
高端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高端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高端疫苗成為世界衛生組織(WHO)候選疫苗廠商名單後,將透過WHO贊助的疫苗試驗計畫,在哥倫比亞對4萬名16歲以上的高風險族群志願者進行臨床試驗。

據哥倫比亞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Invima)13日發布的新聞稿,它已核准包括高端疫苗在內的臨床試驗計畫書,以便展開由WHO贊助的臨床實驗計畫。這項國際計畫是隨機選取候選疫苗,供選定的國家進行臨床試驗。除了高端生產的次蛋白疫苗,另一款是由美國Inovio Pharmaceuticals藥廠研發的脫氧核醣核酸(DNA)疫苗INO-4800。

 

哥倫比亞在20個疫苗試驗候選國中入選,並成為美洲地區6個參與臨床試驗的國家之一,該計畫在全球有12萬人參與。參與這項試驗計畫的另外5個美洲國家是阿根廷、巴西、智利、薩爾瓦多和墨西哥。

根據泛美衛生組織(PAHO)指出, 1日成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美洲有效性研究計畫,由4個美洲國家智利、哥倫比亞、巴西、阿根廷合作開發研究不同疫苗的有效性及相關疫苗問題,確保各國及時交流資訊。

若包含世衛團體疫苗國際隨機試驗計畫,哥倫比亞有5項疫苗臨床實驗正在進行,針對世衛計畫兩款新疫苗試驗將招募4萬名16歲以上哥倫比亞受試者參與,以居住疫情風險性高地區者、醫療工作者、第一線工作人員、尚未接種的民生必須工作人員,實施為期15個月觀察。(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高端#疫苗#高端疫苗#WHO#哥倫比亞#臨床試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183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