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真子公主婚事近了! 未婚夫將自美返國


發佈時間:2021/09/1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13: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關日本皇嗣秋篠宮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內親王打算最快10月與「內定婚約」者小室圭登記結婚一事,日媒今天報導,目前人在美國的小室準備本月底返國,這是他時隔3年返國。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有關29歲的真子與同齡的小室可能於下個月結婚一事,掌管皇室事務的宮內廳正在籌備。預料真子在小室返國後,兩人將召開記者會報告婚事。

 

報導引述相關人士的話指出,小室今年7月參加美國紐約州司法考試,預料會考上,內定在紐約州的法律事務所工作。

NHK先前報導,小室透過線上方式完成美國紐約州司法考試,預定今年12月中旬前放榜。

這是一家大型法律事務所,小室如果在此就職,將是被雇用的首位日本人律師。小室已取得工作簽證,奠定可定居美國的生活基礎。
 

一般預料,小室返國結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隔離期後與真子重逢,兩人將舉行記者會報告婚事。

真子10月23日過30歲生日,可能在30歲前結婚,婚後可能與小室一起到美國定居。小室目前也在急著籌備兩人的新居。

真子與小室2017年宣布訂婚後,被週刊雜誌陸續爆料小室的母親和前未婚夫之間有金錢糾紛。宮內廳2018年宣布兩人婚期延後,至今連訂婚儀式都尚未舉辦。

報導說,有關真子與小圭的婚事,因考慮到民眾批評小室母親的金錢糾紛等輿論,預料女性皇族結婚的相關儀式將不舉行,婚禮也不舉辦。

此外,依法律規定,真子婚後脫離皇籍時將獲得一筆補助金(一時金),以維持前皇室成員的品位,但因補助金的財源來自稅金,真子已表示不領取。(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真子公主#小室圭#結婚#皇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26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