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姊和老公有一腿 妹衝面試會場狂毆她主管看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6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21:39
夫妻或男女朋友之間,最怕另一半對感情不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或男女朋友之間,最怕另一半對感情不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之間或男女交往,最怕就是出現「第三者」,倘若這個小三或小王,竟還是自己的親人,你(妳)會怎麼辦呢?最近在國外社群網站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眾人熱議,只見一名女子氣沖沖地闖入一間辦公室,不顧自己的姊姊正在面試工作,直接抓住對方頭髮壓倒在地並且狂毆,這一幕看得在場所有人全傻眼了。

國外一名女子得知丈夫和自己姊姊有染,氣沖沖跑去她面試的公司狂毆她一頓。(合成圖/翻攝自推特@59dallas)

 
根據印度媒體《DNA India》報導,這段影片最近在推特廣為流傳,長度約25秒。據分享影片的網友透露,這兩名女子是一對姊妹花,其中妹妹發現自己的老公,竟與親姊姊有染,兩人還發生性關係,整個人怒火中燒,直接跑到姊姊去面試的公司,不顧現場還有面試官和其他員工,直接把姊姊撂倒在地。

更多新聞:2女被劈腿都想嫁給男方 他用「擲硬幣」決定結局超意外

妹妹似乎氣炸了,抓住對方頭髮還狂毆,只見姊姊痛苦地哀嚎求饒,但妹妹怒氣未消,還朝姊姊臉部揮拳。至於當時面試主管,被眼前突如其來這一幕嚇傻了,愣在現場不知所措,直到其他員工看不下去出面制止,才平息這場紛爭。

 
親姊和丈夫上床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影片曝光不到一週,已經累積超過430萬次觀看,網友們看法兩極;有人認為是老公對婚姻不忠誠,錯的不只是姊姊,男方也需承擔責任;一部分人則說妹妹太不給姊姊面子,即便是自己親人,有事情也回家處理,何必鬧得大庭廣眾?不過也有人好奇,這名姊姊最後是否能獲得公司錄取?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第三者#面試#性關係#主管#辦公室#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03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