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病逝想娶小姨子!岳父母狠拒 印男崩潰殺害4幼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23:24
印度一名男子在喪妻後想娶小姨子遭岳父母拒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男子在喪妻後想娶小姨子遭岳父母拒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0歲的喪偶人夫,在妻子過世後想續弦小姨子,岳父母得知後狠狠拒絕,沒想到人夫因此情緒崩潰,竟對4名年幼女兒下手,先是對她們下毒,之後又將孩子們丟進13英尺(約4公尺)深的水箱裡淹死,行徑十分殘忍,警方獲報已經展開調查。

男子一氣之下竟狠心殺害4名年幼女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男子普卡拉姆(Purkha Ram)的妻子在5個月前因新冠肺炎(COVID-19)過世,生前兩人共生下4個女兒。由於妻子過世,普卡拉姆內心十分悲痛,甚至還造成重度憂鬱症,4個女兒因此被安置在岳父母家照顧。

更多新聞:星國男心臟病發路人出手救 急尋表揚友慟回:車禍走了

普卡拉姆認為,為了讓女兒們有媽媽照顧,因此心生娶小姨子的念頭,讓她成為孩子們的「第二個母親」,共同分攤照顧家庭責任,不過岳父母得知後表示拒絕。普卡拉姆無法接受,17日晚間把4個分別才將8歲、5歲、3歲及1歲半的女兒帶回家,期間餵食她們喝下摻有殺蟲劑的開水,孩子們昏迷不醒,之後再將她們抱出屋外丟到水箱,4名女童當場溺斃。

 
目前4個孩子的遺體已經交回給家屬處理後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普卡拉姆犯案後曾企圖服毒並跳水輕生,鄰居發現後連忙將他救起送醫,所幸救回一命,目前仍住院觀察。岳父母得知4名外孫女不幸慘死後,憤而對普卡拉姆提出謀殺指控,警方目前正深入調查,4名女童遺體在驗屍過後,已經發還給家屬領回。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喪偶#新冠肺炎#小姨子#殺蟲劑#驗屍#謀殺#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77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