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熄火九場再開轟! 大谷翔平敲出第45支全壘打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22:34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好手張育成,出戰皇家隊,敲出三壘安打,一口氣助攻推進三分,這也是他個人生涯第4支三壘安打。而熄火一陣子的日籍選手大谷翔平,今天終於又開轟,揮出個人第45支全壘打。

圖/TVBS

 
超會轟的大谷翔平又回來了!

球賽主播:「大谷翔平,非常深遠的一支出去了,第45轟。」

大谷8局下指定打擊上場,逮到一顆93.8英里內角速球,從太空人先發投手Christian Javier手中,敲出一記超大號陽春砲,擊球初速116.1英里,也是本季個人第45支HOME RUN。

 
球賽主播:「大谷翔平的第45轟和隊友Mike Trout,並列隊史全壘打第二紀錄。」

大谷翔平緊咬皇家隊捕手Salvador Perez和藍鳥隊小葛雷諾,全壘打數縮短到1支的差距,這也是大谷近10場出戰46打席再次開轟,更成為洋基傳奇球星A-Rod後,單季擊出45支全壘打又拿下20次盜壘的選手,另外台灣好手張育成也有好表現。

球賽主播:「張育成打向左外野,一個手滑,Andrew Benintendi來不及判斷,有可能會清空壘包,張育成跑向二壘。」

皇家菜鳥投手DanielLynch第一局就遇亂流,張育成第5棒敲出安打清空壘包,生涯第4支三壘安打刷新台灣大聯盟選手紀錄,儘管6局下打擊遭到85英里觸身球擊中膝蓋還好,沒有大礙,張育成賽後大讚對手是很棒的投手。

MLB印地安人隊台籍選手張育成:「(Daniel Lynch)他是非常棒的先發投手,我相信他往後的球技會越投越好,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比較有自信這樣子。」

張育成這次再度鎮守游擊區,不僅沒有出現失誤還秀出雙殺美技,近期出戰守備和打擊狀況都非常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聯盟#張育成#大谷翔平#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18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