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女網紅確認遭謀殺!美國網友扮柯南助破案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9:43

轟動全美國的22歲女網紅命案,經過驗屍後,初步研判是遭人謀殺。網紅的未婚夫,目前行蹤成謎,被列為最大嫌疑犯。這起謀殺案,宛如懸疑電影情節,不少網友熱心扮起柯南,協助警方搜尋線索。

圖/翻攝自 gabspetito ig

 
荒郊野嶺一路開往露營場,這條路可能就是美國22歲網紅裴蒂托,生前最後出現的地點。

CNN記者:「影片創作者珍貝修恩和先生凱爾,捕捉到這個畫面認為就是裴蒂托的車。」

8月底露營場附近,還可以看到裴蒂托的車,隨後她突然失蹤,現在警方找到她的遺體,初步認定遭人殺害,而一起旅行的未婚夫勞德里銷聲匿跡,也成為最大嫌疑人。

 
勞德里鄰居:「我有看到他(勞德里)和家人,一起在前院,就和平常一樣想說他們要去散步。」

勞德里在未婚妻不見之後曾回家一趟,據傳他後來跑到國家公園從此不見蹤影,FBI出動偵查犬,還派出潛水員下水搜尋,不放過蛛絲馬跡。

報案電話:「我們開車經過看到一名男性,對一名女性打了巴掌。」

網紅裴蒂托(08.12):「我們今天早上有點爭吵,就是一些個人的問題。」

兩人先前疑似有過激烈爭吵,目擊民眾表示8月27日還看到兩人在一起,但到29日卻只剩下勞德里一人。

提供線索民眾潔西卡:「我那天有靠近看看那台車,我想知道裡面是情侶還是單身的老兄,就我看來是一位單身的老兄。」

這宛如懸疑電影的情節,引發美國民眾關注,網友紛紛扮起偵探提供警方線索,要查出百萬網紅,為何會離奇身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民眾#警方#記者#網紅#電影#網友#女性#影片#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1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