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誇口「日薪有1萬美元才起床」 昔日超模認整形失敗毀容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4:13
伊凡奇莉絲塔(左)曾為香奈兒走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凡奇莉絲塔(左)曾為香奈兒走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90年代頂級超模之一的琳達伊凡奇莉絲塔(Linda Evangelista)當年與娜歐咪坎貝爾(Naomi Campbell)、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克莉絲蒂特靈頓(Christy Turlington)與克勞蒂亞雪佛(Claudia Schiffer)等人並列「The Big Five」,還曾說出超傲氣金句「要是一天的薪水沒有1萬美元,我們決不會起床工作」。近年來逐漸淡出大眾目光,幾乎消失在伸展台上。昨(23)日在個人Instagram自曝5年前動了整形手術,沒想到出現罕見副作用,導致永久毀容。

琳達伊凡奇莉絲塔(左四)與當代超模合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凡奇莉絲塔在IG上公開聲明說,她要向一直以來好奇為何她沒有在工作的粉絲們,公開隱忍5年的錯誤,坦承自己做了「冷凍溶脂手術」(CoolSculpting)後,因出現併發症,「被無情地毀容」,不僅沒有像原本應該有的減少脂肪細胞,反而讓脂肪細胞增生。儘管在經歷2次痛苦的矯正手術後,仍然造成她永久毀容,因此外貌才變成媒體所說的「難以辨認」。

伊凡奇莉絲塔發出聲明。(圖/翻攝自Linda Evangelista IG @lindaevangelista)

伊凡奇莉絲塔表示,自己身上出現整形手術造成的反常性脂肪增生(Paradoxical Adipose Hyperplasia,簡稱PAH),儘管相當罕見,但她在術前並未被告知相關風險。「我的生活被PAH毀了,我陷入嚴重憂鬱、悲傷、厭惡自我的循環,變得不願與外界接觸。」但她也透露將對該整形機構提告,希望能藉此擺脫羞恥感,讓外界知道她的故事,自己才能重新拾起自信走出家門,「儘管我看起來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

伊凡奇莉絲塔日前曾公開自己與家人合照,氣色看齊來還是相當好。(圖/翻攝自Linda Evangelista IG @lindaevangelista)

 
聲明公開後,時尚圈的好友紛紛在留言處聲援Evangelista。Moschino的創意總監史考特 (Jeremy Scott) 寫道,「你現在且也將永遠是超級名模」、昔日好友娜歐咪坎貝爾也說,「我為妳願意分享自己的經歷、不再受其束縛的勇氣和力量鼓掌。我無法想像妳過去5年在精神上所經歷的痛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工作#討論#副作用#粉絲#生活#IG#提告#手術#分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77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