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川普」爆偷吃小35歲助理 經典狂言未參選先轟動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8:24
澤穆爾因激進言論被稱為「法國川普」。(圖/AP)
澤穆爾因激進言論被稱為「法國川普」。(圖/AP)

曾因激進言論被稱為「法國川普」的極右翼無黨派人士澤穆爾(Éric Zemmour)有意競選下屆法國總統,昨(23)日卻因「私人醜聞」登上《巴黎競賽》(Paris Match)。澤穆爾被週刊拍到與小自己35歲的政治顧問克納福(Sarah Knafo)在地中海開心戲水,2人在海中緊抱在一起的畫面還直接被放上週刊封面,讓澤穆爾怒告《巴黎競賽》侵犯隱私,還直指是現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在背後操刀。

澤穆爾與女顧問海中相擁的照片登上《巴黎競賽》雜誌封面。(圖/翻攝自Paris Match 推特 @ParisMatch)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63歲的澤穆爾與妻子結縭35年,育有3名子女。週末期間卻遭媒體拍到和28歲的顧問克納福,前往南法土倫市(Toulon)度假玩水。畫面曝光後,澤穆爾大為光火,不僅宣布將控告《巴黎競賽》侵犯隱私,還指控一切都是馬克宏的陰謀,試圖利用媒體影響他在明年4月的總統大選選情。

據了解,澤穆爾曾擔任政治記者,隨後出版多本極右派著作,成為暢銷書作家及政治活動家。儘管澤穆爾表示自己還在考慮是否要正式參選,但根據最新模擬選舉民調顯示,若澤穆爾確定參選法國總統,在首輪選舉中有望獲得8%至10%的選票。雖讓不足以進入第二輪選舉,但以嚴重威脅到同為極右派的國民陣線候選人的瑪琳勒朋(Marine Le Pen)。

若澤穆爾確定參選,恐怕將影響勒朋選情。(圖/AP)

外媒指出,澤穆爾過去曾2度因發表仇恨言論和煽動種族暴力被定罪,還曾被稱為「法國川普」。他曾狂言,「來自非洲和中東無成人陪伴的移民兒童都是殺手、強姦犯和小偷」,還說「所有穆斯林都認為聖戰分子(Jihadist)是好穆斯林」,甚至主張自己若選上總統,將重新禁止在法國出生小孩被取非法國的名字,包含不可叫「穆罕默德」或是「喬丹」、「凱文」等外國名。激進言論讓勒朋也私下坦言,「他(澤穆爾)讓我顯得很理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總統#記者#討論#法國#宣布#影響#禁止#川普#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36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