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敘利亞親友紛爭竟引爆手榴彈!爆炸瞬間畫面曝光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2:32
爆炸瞬間畫面超驚悚。(圖/翻攝自Marina 推特 @Marina_sy0)
爆炸瞬間畫面超驚悚。(圖/翻攝自Marina 推特 @Marina_sy0)

敘利亞塔爾圖斯(Tartous)23日發生一起駭人爆炸案,現場3人疑似因私下糾紛發生衝突,不慎引爆身上的手榴彈,導致至少3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三人扭打畫面曝光。(圖/翻攝自Marina 推特 @Marina_sy0)

 
根據現場民眾上傳至推特的影片顯示,當時2名男子站在法院外談話,突然出現另一名男子走向2人,三人短暫交談後突然爆發爭執,扭打在一起,一旁群眾紛紛聚集圍觀。不料其中一名當事者身上竟帶有手榴彈,扭打過程中疑不慎引爆,現場瞬間衝出火光及濃煙,衣物碎片噴飛,3人也被炸倒在路旁。一旁民眾被嚇的四竄,也有人抱頭來回踱步,不知該如何是好。

現場民眾嚇得愣在一旁,似乎不敢相信眼前畫面。(圖/翻攝自Marina 推特 @Marina_sy0)

據了解,當地警方仍在調查整起事故的來龍去脈,目前僅知發生衝突的其中2人是當地律師與他的親戚,另1名男子疑似是想上前勸架,沒想到卻無辜遭波及,釀成悲劇。當地媒體報導稱,該起事件至少造成3人身亡,另有11人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受傷#警方#男子#死亡#爆炸#調查#衝突#影片#事故#敘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7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