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務院發言人確診染疫 布林肯接受檢測呈陰性


發佈時間:2021/09/28 0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06:00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宣布確診染疫將進行隔離後,副發言人波特表示,國務卿布林肯已接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檢測,結果呈陰性。

已接種疫苗的普萊斯(Ned Price)在推特上表示:「今晨首度出現症狀後,我隨即接受COVID-19檢測,結果呈陽性,如今將隔離10天。」

 

路透社報導,布林肯(Antony Blinken)上週赴紐約,在聯合國大會場邊舉行多項會談,普萊斯都陪在他身邊。

副發言人波特(Jalina Porter)與記者通話時表示,布林肯接受檢測,結果呈陰性,其他與他同赴紐約的人員目前並無人出現染疫症狀。

普萊斯上週也有不少時間與布林肯的核心部屬共處,包括副國務卿雪蔓(Wendy Sherman)和政治事務次卿盧嵐(Victoria Nuland)。他們兩人也分別與一些外國代表團會談。(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迎戰Delta病毒

#美國#時間#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確診#新冠#措施#疾管署#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37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