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來了!法總統馬克洪參觀里昂食品展 遭男子砸蛋抗議


發佈時間:2021/09/2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3:23

法國總統馬克洪又被人攻擊了,6月才被人當眾賞了一巴掌,沒想到27日他出席里昂的食品展時,天外又飛來一顆雞蛋襲擊,奇蹟的是雞蛋砸中肩膀直接彈開沒有破,目前知道嫌犯是一名19歲男子,動機還要等警方調查。

圖/翻攝自推特

 
開心和民眾握手寒暄,法國總統馬克洪口罩下藏不住笑意,不過就在下個瞬間,天外飛來一顆雞蛋重擊馬克洪肩膀,不只他臉色劇變,隨扈也趕緊貼近保護。

維安人員伸手警告,鬧場的19歲男性,迅速將他架離現場,馬克洪雖然被砸得一頭霧水,但也展現誠意,想找這大學生聊一聊有什麼不滿。

不過這已經不是馬克洪第一次被丟雞蛋,這一回砸身上的雞蛋沒破,但2017年以總統候選人身份造勢時,反對人士丟的雞蛋可是直接在頭上爆開,而且今年6月下鄉和支持者見面,又遇上攻擊。

 
馬克洪被混在人群中的男子,狠狠打了一記巴掌。

法國總理卡斯特克斯:「我想整個國會都會支持我的說法,這是鎖定民主的直接攻擊。」

當時法國總理怒嗆攻擊事件,這名28歲男性也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遭判處4個月的監禁,而政治人物成為民眾眼中釘不奇怪,有時候甚至還得提防生命威脅。

荷蘭民眾:「我認為如果我們照德伏里斯所想的去做,人們會變得更強壯。」

荷蘭知名犯罪新聞記者德伏里斯:「當街被兇手槍殺後,現在消息指出總理呂特周圍也出現可疑人士,尤其他掃蕩犯罪組織手段強硬,可能成為下一個綁架的人選,荷蘭警方也緊急安排加強維安保護總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總統#學生#警方#男子#記者#人員#攻擊#口罩#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9

0.0895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