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神童揭雙星合相!恐重現「30年前恐怖景象」全球逃不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00:12
阿南德的預言與現況不謀而合。(圖/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阿南德的預言與現況不謀而合。(圖/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9度成真,不僅預測多國疫情發展,連香港股災也預言中,引起外界譁然;他近日再現身做出新預測,點出火星、土星將合相,30年前也有此星象,並直言全球將重現逃不掉。

更多新聞:林依晨寫遺書「交代後事」!還債血淚史曝 黃子佼揭報恩暖舉

 

阿南德指出,未來不久將天有異相。(圖/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阿南德在最新影片預測,除了疫情外,連經濟、股市都受到波及,而且動盪時間極為長,其他經濟體1年內都會受到影響,而印度股市泡沫恐有擴大趨勢,未來10個月內將下滑。

更多新聞:四叉貓高端抗體增25倍!柯文哲冷笑吐「檢驗內幕」:別鬧了 

 
阿南德指出,未來不久將天有異相,這也讓他想起1992年也同樣的行星星象位置,都是屬於火星、土星合相,而明(2022)年4月也將再次合相,他認為這肯定會重現,並削弱全球經濟,以及發生泡沫化。

印度神童表示,火星、土星2022年4月將合相。(圖/翻攝自《Conscience》YouTube)

阿南德進一步解釋,如果在12月10日前還未減弱,很可能在2022年3、4月爆發,而且是具有強烈的爆炸性,建議投資者將風險壓在最低限度,尤其是接下來至明年3、4月間,這段時間千萬不能輕忽。

更多新聞:曾2度提台灣!印度神童「9度預言成真」曝下一波災難

此外,阿南德也提到加密貨幣,表明此種是新的金融技術,價格可能在11月底前破紀錄,但過了這個時間點後,就有可能出現大回調的趨向,甚至更嚴重會發生金融泡沫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神童#阿南德#預言#股災#金融#經濟#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29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