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布蘭妮監管案大進展!加州法院宣布中止父親監管權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2:14
小甜甜布蘭妮與父親史皮爾茲的監管案出現全新進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甜甜布蘭妮與父親史皮爾茲的監管案出現全新進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父親史皮爾茲(James Spears)的監管案稍早出現最新進展。洛杉磯高等法院於當地時間29日,正式宣布解除史皮爾茲監管布蘭妮6000萬美金財產的權力,且「即刻生效」。
 
綜合外媒報導,加州洛杉磯最高法院法官潘尼(Brenda Penny)在聽完雙邊辯論後,直言史皮爾茲的立場「站不住腳」,她認為當前的情況反映出一個「有害」的環境,有必要將史皮爾茲停職,而且下令當天即刻生效,同時指派另一名會計師暫任布蘭妮的財產託管人。

 
 
小甜甜所屬律師羅森加特離開法院後,向支持者發表談話。(圖/AP)

布蘭妮所屬律師羅森加特(Mathew Rosengart)在聽證會中批評史皮爾茲為「殘忍、有害和有虐待傾向的人」,強調布蘭妮希望當天就能解除史皮爾茲的監管權力。史皮爾茲的律師索林(Vivian Thoreen)則認為布蘭妮在今年6月的聽證會上發表的陳述並未經過調查,「沒有人知道這些陳述的真實性」,反對法院將史皮爾茲停職,主張應該直接全面終止監管。
 
據了解,史皮爾茲在2008年以布蘭妮心理健康為由,向法院申請監護自己已成年的女兒,雖然他於2019年辭去布蘭妮私人監護人一職,但仍持續擔任布蘭妮的財產託管人。布蘭妮則控訴,父親在13年來一直緊密監控她的生活,不僅強迫她上台表演,也不准她再婚、強逼她裝避孕器。儘管史皮爾茲已於本月初主動向法院提請終止監管,但遭羅森加特指控史皮爾茲是想藉此「逃避問責」。
 
 
法庭外支持者得知消息後開心歡呼。(圖/AP)

《紐約時報》在24日公開的紀錄片「控制布蘭妮」(Controlling Britney Spears,暫譯)中,驚爆史皮爾茲(Jamie Spears)曾聘請一家保安公司秘密監視布蘭妮的手機、竊聽她在臥室裡的談話,甚至連聲援布蘭妮的粉絲都遭到監視。
 
外媒指出,法官已暫定在今年11月12日舉辦另一場聽證會,預計在該場聽證會中將審議是否全面解除對布蘭妮的監管,並在12月13日的聽證會上解決案件中的其他待議項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時間#全球#手機#宣布#法院#調查#粉絲#布蘭妮#小甜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0834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