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機表演失控成群墜機砸車 陸業者:同業惡意干擾!


發佈時間:2021/10/03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4:50

這幾天,大陸「十一長假」出現所謂報復性出遊,不過在熱鬧氣氛中,也出現各種意外,河南鄭州舉辦無人機表演秀,不料在人群上空密集編隊飛行的無人機突然失控,直接掉下來砸向觀眾。

圖/翻攝自微博

 
天空飄下的東西,遠看像雪花,近看不得了,全都是失控的無人機。

表演工作人員:「大家往後退,注意安全,不要拍了。」

意外發生在河南鄭州,本來是商場安排的無人機隊表演,沒想到突然失控,幾十架無人機墜毀,還好只有車輛被砸壞,沒有砸到人,表演單位懷疑是同業相爭,故意用無線電波干擾,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

 
大陸遊客:「我以為牠站得怎麼這麼穩,原來這都是綁著的孔雀,看這孔雀站得多不舒服。」

另一個讓人不舒服的畫面,出現在遼寧瀋陽,這家鳥園為了確保遊客有看頭,竟然把孔雀綁在樹上。

景區管理人員:「(不綁的話)如果說一旦牠受到遊客挑逗,很容易對我們遊客的人身安全造成一個影響。」

景區的說法顯然不能說服大陸網友,網路上罵聲一片,質疑他們太不人道!

大陸警察vs.商場員工:「這個門鎖上囉(就是這裡),(這通道通向)衛生間啊,對。」

在大陸這段假期中,被困住的不只是孔雀,安徽警方深夜接獲求救,地點竟然是在已經打烊的商場裡面。

大陸警察vs.受困民眾:「(謝謝,謝謝)你跑哪去啦(我從衛生間出來了),(我剛剛被鎖在裡面了)。」

 
這位老兄說,他從外地來玩,沒算準商場打烊時間,只是借個廁所,出來就發現一片漆黑,只剩自己一個人,又出不去,好險警察趕到,才化解如此難忘的假期回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警方#大陸#意外#無人機#孔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338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