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娶電鍋讚「聽話又會烹飪」 奇葩男4天閃離:它只會煮飯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7:43
阿南與電飯鍋結縭。(圖/翻攝自Khoirul Anam臉書)
阿南與電飯鍋結縭。(圖/翻攝自Khoirul Anam臉書)

日常生活要操作許多電器,有人卻因此碰撞出炙烈愛情!一名男子有感於家中電飯鍋既聽話又善於烹飪,決定給它名分娶其為妻。結婚當天,男方深情款款親吻新婚妻子的鍋蓋,現場幸福洋溢。然而,男子很快就受不了太太整天「只會煮飯」,生活乾涸沒有一點滋潤,4天後閃電離婚

阿南與新婚太太合照。(圖/翻攝自Khoirul Anam臉書)

 
《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9月20日,印尼一名男子阿南(Khoirul Anam)宣布自己跟一台電飯鍋步上紅毯,原因是它兼具「公正、聽話,有愛心又善於烹飪」等好處。現場畫面顯示,當阿南簽屬結婚文件時,披頭紗的白電飯鍋就被放置在他身邊,有點小鳥依人的樣子,令人感受到幸福氛圍。

更多新聞:爆買刮刮樂慘賠5000 網揭彩券行暗黑秘辛:被話術了

阿南與電飯鍋一同簽屬結婚文件。(圖/翻攝自Khoirul Anam臉書)

更多新聞:沒喝到孟婆湯?3歲兒記得前世:上輩子因車禍喪命
 

隨後阿南更情不自禁親吻新娘的鍋蓋,準備共度新婚小日子。沒想到婚姻終點來得太快,4天後阿南又宣布要跟電飯鍋離婚,原因是它只能煮飯,相關訊息引發大批網友關注。報導指出,原來阿南是當地知名人物,會透過一些表演取悅粉絲,因此這只是其中的誇張噱頭罷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鍋#電飯鍋#結婚#印尼#離婚#煮飯#閃離#烹飪#廚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686

0.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