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再回傷心地!孟晚舟加拿大2豪宅開價4億求售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0:31
孟晚舟雖在加拿大被居家監禁,但生活仍相當豪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孟晚舟雖在加拿大被居家監禁,但生活仍相當豪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華為前財務長孟晚舟9月24日甫獲釋返回中國大陸,結束在加拿大長達3年的居家監禁生活,但她似乎沒有回到「傷心地」的打算,現在傳出她前腳才剛離開2天,就隨即將位於當地的2間豪宅掛牌出售,總價值達1,820萬加幣(約4億台幣),根據她當時置產的資料顯示,若未來2間豪宅順利成交,預計她還能因此小賺一筆。

孟晚舟位於巴登區的豪宅現開價台幣1億求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孟晚舟在2009年以市值273.8萬加幣(約台幣6060萬),購入位於登巴區(Dunbar)28大道4005號的6房豪宅,這也是她一開始被軟禁時所居住的地方,根據資料顯示,目前此地開價455.5萬加幣(約台幣1億元)出售。

孟晚舟位於香榭區豪宅現開價3億台幣求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另一個要出售的物件,則位在著名高級住宅區香榭區(Shaughnessy),孟晚舟在2018年以1329.4萬加幣(約2.9億台幣),購入總面積超過2萬平方尺的不動產,並在隔年入住,當作她軟禁期間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住所,現在這間豪宅則開價1365.4萬加幣(約台幣3.02億元)求售。

報導中提到,孟晚舟的丈夫劉曉棕還曾以這2間豪宅,作為孟晚舟被拘留的保釋金。而她在被軟禁之前,曾在加拿大度過很長的愉快時光,她曾在聽證會上強調,她曾移民加拿大,與家人一直長住在溫哥華,她的2兒子以及與女兒也都曾在當地就學,一家與溫哥華的淵源長達15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孟晚舟獲釋

#全球#中國大陸#大陸#討論#TVBS#孟晚舟#中國#豪宅#女兒#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4

0.2321

0.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