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鐵路列車爆槍戰 緝毒局探員大戰毒販!各1死


發佈時間:2021/10/05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3:43

美國當地週一早上,亞利桑那州警方與緝毒局探員在一輛停靠月台的列車上,和兩名販毒疑犯爆發激烈槍戰。驚險過程,還被月台上的監視器紀錄下來。這場列車槍戰,造成一名嫌犯死亡、還有一名緝毒局探員殉職。目前FBI介入調查,要瞭解槍戰爆發的原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寥寥幾人的月台上突然傳出好幾聲槍響,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還有員警牽警犬上前察看究竟,沒想到下一秒,火車上突然有人衝出來,還對準警察,接連開了好幾槍,一場駁火槍戰眼看就要爆發。

土桑市警察局局長馬格努斯:「警方逮捕第一人,正與第二人一位約20或30歲的拉丁裔男子僵持時,就突然掏出手槍對警方開火。」

這起月台槍擊案發生在當地時間週一上午,美國亞利桑那州土桑市,這列準備前往紐奧良的雙層火車,有美國緝毒局探員,準備上車檢查乘客是否攜帶違法物品,就這麼剛好碰上兩名疑似毒販。

 
在月台上與嫌犯對峙的警察隨即CALL來更多同事控場,多位狙擊手在警車的掩護下,持槍緩緩逼近雙層列車。

土桑市警察局局長馬格努斯:「警方一度無法確定,(反鎖在浴室的)嫌犯是生是死,是否被槍擊中,最後確定浴室裡的嫌犯已死。」

雙方在車廂上一番激戰,警方順利擊斃兇嫌,他們互相擁抱慶祝,卻也惋惜有同事在槍戰中殉職。

亞利桑那州緝毒局特別幹員奧茲:「我深感悲痛宣布,一位緝毒局特別探員,遭槍擊傷重不治。」

發生槍戰的列車上頭,載有137名乘客和11位工作人員,他們最後通通平安撤離,只是緝毒任務為何引爆列車駁火,FBI正介入調查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時間#調查#警方#男子#工作#人員#員警#死亡#宣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45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