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月剛獲艾美獎!「柏捷頓」造型師遭突破性感染奪命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2:41
馬克佩薛 (左)3日因感染新冠肺炎病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克佩薛 (左)3日因感染新冠肺炎病逝。(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9月才以《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拿下艾美獎「最佳髮型設計獎」的造型師馬克佩薛(Marc Pilcher),3日驚傳因感染新冠肺炎病逝,享年僅53歲,且經紀公司透露佩薛早已完成接種2劑新冠疫苗,也沒有潛在健康問題,沒想到竟遭突破性感染奪走性命。

佩薛上個月才開心在Instagram上放上與獎杯的合照。(圖/翻攝自Marc Elliot Pilcher Instagram@marcelliotpilcher)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佩薛的家屬4日透過經紀公司證實他已在10月3日因感染新冠病毒病逝。據了解,佩薛在美國時間9月11日當天出席提前頒發技術獎項的「創意藝術艾美獎」(Creative Arts Emmys)頒獎典禮。根據主辦方要求,佩薛出席典禮前曾進行多次篩檢,結果皆呈現陰性,沒想到返家不久後就出現染疫病徵,且一病不起。

消息公布後,《柏捷頓》劇組紛紛在社群平台上悼念佩薛,劇中飾演費瑟林頓家族么女潘妮洛碧的女星歌芙蘭(Nicola Coughlan),在文中表示,「我的心都碎了,你是那麼才華洋溢而且對工作充滿熱情。」她也強調,新冠肺炎仍是真實存在的危險,並呼籲所有人「打疫苗,戴口罩,保護自己與其他人」,飾演女主角達芙尼的黛內芙(Phoebe Dynevor)也轉發歌芙蘭的貼文,表示沒有文字可以表達自己的感受。

劇中主演歌芙蘭在Instagram上發文悼念佩薛。(圖/翻攝自Nicola Coughlan Instagram @nicolacoughlan)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二季自開拍以來,已2度爆發拍攝現場工作人員確診而停拍的消息。目前在開播日期也尚未公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罩#美國#新冠肺炎#疫苗#時間#確診#新冠#接種#工作#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25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