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計程車司機友善閒聊?她被「套話」洩住處 慘遭騷擾嚇哭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9:07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英國有名女子,在搭乘計程車回家時意外碰見「恐怖司機」,該名司機以閒聊的方式詢問女子的目的地,而在閒聊的過程中,女子無意間透露出過多的個人資訊,使自己差點被司機盯上,在被瘋狂地要電話及騷擾後,女子只好向外求助街頭上的陌生人,最後才順利讓自己逃離該名司機的視線。

黛西述說著自己碰見恐怖司機的經歷。(圖/翻攝自babyblossomxox 抖音)

 
英國一名女子黛西(Daisy)經常在TikTok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及化妝影片,而上月底她發布一則影片,來敘述自己意外搭上恐怖計程車的經歷,驚魂未定的她在影片顫抖地表示「我並不是經常會哭著發影片的人,但我想分享自己遇見恐怖計程車司機的故事,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嚇壞了」

接著黛西還原事發情景,透露自己當時搭計程車回家,在路途中該名司機問她來自哪裡,因這個問題十分常見,所以黛西並未特別在意而選擇告訴了他,沒想到司機接著詢問「你是住在那條街上,還是要回家?」黛西也不以為意地回答「我要回家」,這時她才驚覺此舉動意外洩漏了自己的住家位置。

黛西表示,該名司機聽聞後,馬上告訴她「我在附近有一間出租的房屋,如果有興趣的話,現在就可以帶妳去看看」當下黛西也立即拒絕,並告訴司機自己的朋友正在等她,所以她必須立刻回家。不料司機卻並未罷休,持續向她要電話號碼,黛西透露自己當下真的嚇壞了,只好反過來索取司機的電話,並準備下車離開。

 
不過要電話失敗的計程車司機,依然不放棄地希望黛西現在就能立即打給他,如此才能得到她的電話,「我只好說謊自己待會就會打給他,當我下車後,就立刻在街上尋找一位陌生女路人,請求她假裝認識我並和我說話」最後該名陌生女子告訴黛西,「那名司機在妳的身後待了一段時間,我感覺她一直在盯著我們看」,所幸那名恐怖司機最後也默默開車離開。

黛西最後順利逃脫這名恐怖司機。(圖/翻攝自babyblossomxox 抖音)

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討論,而該計程車公司也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在影片留言承諾將會調查此事,並做出最合適的懲處。黛西也在影片中呼籲「我們真的很難知道有哪些人會對你做出不好的舉動,因為有很多計程車司機問這樣的問題,只是希望能在開車的過程中能與妳有個良好的對話,但很明顯的是,我們務必要對每一個人設下一定的防備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程車#司機#英國#危險#住家#地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27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