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巴威金礦場氣爆釀7死!1童、6陸籍工人不幸罹難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9:45
辛巴威傳出氣爆事故,造成7人不幸身亡。(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辛巴威傳出氣爆事故,造成7人不幸身亡。(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非洲南部的內陸國家辛巴威(Zimbabwe)馬佐韋鎮(Mazow)金礦場日前傳出氣爆事故,造成7人不幸罹難。根據當地官員最新說法,6名大陸籍人士在該起意外中不幸罹難,官方目前仍在調查導致事故發生的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辛巴威北部馬佐韋鎮的SAS金礦場在當地時間8日上午突然傳發生氣瓶爆炸事故,警方發言人尼亞蒂(Paul Nyathi)透露,現場的氧氣瓶因不明原因突然氣爆,導致現場一名兒童及6名大陸工人死亡,另外還有一人傷勢嚴重送醫治療中。

 

辛巴威警方與相關單位已著手調查事故起因。(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佐韋鎮議員查西(Fortune Chasi)表示,自己抵達現場時,警方已經到場採集大體,相關單位及官員也已經在現場試圖釐清爆炸發生的起因。

辛巴威警方表示已經著手進行調查,以確認造成氧氣瓶爆炸的原因。據了解,這起爆炸是當天發生在辛巴威的第二起氣爆意外,當天稍早也曾傳出有一名21歲男子在使用氣瓶時,因操作不慎引發爆炸身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時間#警方#調查#大陸#男子#討論#辛巴威#金礦#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13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