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想跳傘卻遇死劫 俄羅斯輕型飛機墜毀釀16死7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7:52
飛機墜毀現場曝光。(圖/翻攝自Donato Yaakov Secchi 推特 @doyaksec)
飛機墜毀現場曝光。(圖/翻攝自Donato Yaakov Secchi 推特 @doyaksec)

俄羅斯當局今(10)日稍早通報,一架載有20多名跳傘遊客及機組員的輕型飛機,在俄羅斯境內的自治區「韃靼斯坦共和國」(Republic of Tatarstan)墜毀,已知造成16人罹難,7人受傷。

根據《路透社》報導,俄羅斯一架雙引擎短程運輸機「Let L-410 Turbolet」在當地時間10日早上9 點23分因不明原因墜毀在韃靼斯坦地區的緬澤林斯克市(Menzelinsk)內,已知機上當時載有23人,部分乘客的原定計畫是想體驗跳傘運動,沒想到卻碰上死劫。

 

相關單位於現場救災畫面。(翻攝自Terror Alarm 推特 @terror_alarm)

現場畫面顯示,該架失事飛機硬生生斷成2截,且機頭嚴重凹陷。俄羅斯媒體報導稱,當地衛生單位透露,7名空難倖存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一人的傷勢「非常嚴重」。

據了解,儘管俄羅斯航空安全標準近年來有所提升,但仍頻頻傳出飛機失事事故。外媒分析指出,俄羅斯北極、遠東等偏遠地區的天氣條件普遍極端且惡劣,加上飛機機種老舊,提高飛行潛在風險。今年9月,一架老舊的安托諾夫An-26運輸機在俄羅斯遠東墜毀,造成6人死亡。7月也曾傳出一架安托諾夫AN-26雙引擎渦輪螺旋槳式飛機墜毀在堪察加半島(Kamchatka),機上28人全數罹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時間#新聞#醫院#討論#受傷#天氣#死亡#俄羅斯#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00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