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網老闆蔡崇信不忍了!厄文拒疫苗 球隊宣布停賽、禁練球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09:57
籃網厄文因拒接種疫苗確定無法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厄文因拒接種疫苗確定無法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新球季將在19日開打,不過籃網隊卻已經先碰上大難題。籃網三巨頭之一的厄文(Kyrie Irving)因為堅持不遵守紐約當地強制接種疫苗的規定,球隊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週二(12日)宣布,厄文接下來不會參與球隊任何一場比賽與練習,直到他願意接種疫苗,而這不僅為籃網帶來困擾,厄文自己可能也得承受鉅額損失。

籃網總管馬克斯宣布厄文不會參加球隊比賽或練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克斯表示,厄文最終的選擇讓他別無他法,做這個決定對他來說很困難,相信厄文也有相同感受,雖然這不會讓每個人都滿意,但這是讓整個球隊繼續前進的最好辦法。而當被問及三巨頭另外兩位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哈登(James Harden)是否有參與決策時,馬克斯則說所有球員都知情,不過最後的決定是由籃網老闆蔡崇信與他共同做出。

籃網是本季奪冠熱門,但未開打三巨頭就先少一名戰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紐約市的規定,若要進入室內體育館,都必須至少接種1劑新冠肺炎疫苗,而厄文先前就多次表明自己不願接種疫苗,籃網老闆蔡崇信在本月初也曾對他喊話,希望他能為球隊奪冠的目標著想上場比賽,當時還傳出厄文身為工會幹部,可能會聽取其他成員建議接種疫苗,不過他最終仍做了選擇,球隊也在聲明中表達尊重,不過這意味厄文無法參與43場常規賽與2場季前賽,馬克斯也坦言,厄文每場球賽約損失38萬美元(約台幣1007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苗#新冠#接種#Kevin Durant#James Harden#NBA#Kyrie Irving#籃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78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