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視察武器展國威 「北韓隊長」搶風頭意外成「亮點」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5:53
金正恩出席武器展,亮點卻全在「北韓隊長」身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出席武器展,亮點卻全在「北韓隊長」身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勞動黨近來舉辦76週年黨慶活動,雖然沒有大規模的閱兵儀式,但官媒仍釋出多張國家領導人金正恩,視察先進武器的畫面以宣揚國威。不過眼尖網友從照片中發現的亮點不是武器,而是一位穿著亮藍色緊身衣的男子,這畫面也在社群媒體上迅速傳開,有人叫他「超級英雄」、「火箭人」更有人戲稱他是「北韓隊長」。

電影角色美國隊長的制服也是紅藍相間。(圖/翻攝自Marvel Facebook)

 
根據《美聯社》報導,週一(11日)金正恩視察武器展時,與近30名官兵一起合照,不過在一群穿著橄欖綠軍服的官兵當中,卻有一人異常顯眼,他穿著連身緊身衣,頭上還帶著一頂帽子,全身紅、藍相間的配色,的確與漫威電影中「美國隊長」的制服有些神似。

而來自南韓、美國等地的網友都在推特(Twitter)上熱烈討論,他們都認為這名男子的衣著相當有趣,還為他取了各式各樣的稱號,像是「人類砲彈」、「超級英雄」、「北韓隊長」,更有網友異想天開,說他其實是不存在的軍種「北韓太空軍」。

之前的北韓傘兵照也是穿著類似服裝。(圖/翻攝@ArmsControlWonk Twitter)

北韓官媒尚未對此做出解釋,不過美國明德大學蒙特雷國際研究所的北韓專家路易斯 (Jeffrey Lewis)則拿出過去的照片比對,並推文表示這名男子很有可能是北韓傘兵,不過其實當他看到照片時,第一時間也開玩笑說「我比較想要知道他到底打賭什麼輸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全球#電影#新聞#網友#南韓#北韓#美國隊長#推特#傘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34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