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來速比較快?員工掀驚人內幕:「這種人」等比較久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04:53
麥當勞深受民眾喜愛,除了可外送叫餐,還有提供得來速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深受民眾喜愛,除了可外送叫餐,還有提供得來速服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深受民眾喜愛,除了可外送叫餐,還有提供「得來速」服務,在車上就能輕鬆點餐,英國一名麥當勞員工透露其暗藏內幕,提醒客人點餐時要注意聊天內容,因為這些談話內容,服務人員其實都聽得到。

英國女子在TikTok分享一段影片,大談得來速鮮為人知的秘密。(圖/翻攝自secretfitzz TikTok)

 
英國女子在TikTok分享一段影片,大談「得來速」鮮為人知的秘密,她說道,自己身為麥當勞員工,常遇到客人在得來速點餐,而顧客卻不知道有架設攝影機,「事實上很多人不知道我們可以聽到你們的談話,即使我們沒有與您說話」。

她也解釋攝影機的用途,為的就是方便員工確認餐點是誰的,另外,她還表示,若遇到對著麥克風大吼大叫的客人,可能會讓員工不爽,「我們會故意讓他們等比較久,且會跟其他同事抱怨」。影片上傳後,觀看量竟高達72萬次,不過目前該視頻已被刪除下架。

更多新聞:他豪買麥當勞「這物」1百份外送員嚇傻 內行讚爆抖好康

 
澳洲麥當勞發言人指出,得來速確實有設立攝影機。(圖/翻攝自澳洲新聞網)

《澳洲新聞網》指出,澳洲麥當勞發言人對此回應,得來速確實有設立攝影機,在點餐處會拍下購買者的車牌,其目的在於讓服務人員辨認訂單,並強調為顧及個人隱私,不會拍到臉部,而拍到的影像也不會存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麥當勞#得來速#攝影機#顧客#談話#員工#英國#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52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