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富汗樣板下真相! 男子遭疑同志被塔利班鞭打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9:59

CNN記者在阿富汗採訪發現,塔利班開始展現「樣板戲」,呈現官民和樂的氣氛。不過卻有男子控訴,因為塔利班懷疑他是同性戀,當街將他鞭打。另外被安置到南韓的阿富汗難民,不但開始學習新語言,小朋友也練起跆拳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踩在溫暖草皮上,盡情踢腿吶喊和朋友一起玩,被安置到南韓的阿富汗難民兒童,夢想終於實現。

阿富汗難民女孩:「現在能不戴頭巾踢跆拳道,真的好滿足。」

阿富汗難民男孩:「在南韓的生活很穩定我很享受。」

 
南韓也為400位阿富汗難民開語言課,並計畫修改移民法方便難民延長簽證,這些難民希望有朝一日回到阿富汗,能將所學技能貢獻國家,另一邊塔利班也正努力「大外宣」,展現他們掌權的阿富汗有多安樂,說服難民回國。

塔利班官員曼蘇爾:「我們會告訴(沒留大鬍子的人),這是先知穆罕默德的聖訓,讓他們了解但不想強迫他們做。」

官員在CNN鏡頭前噓寒問暖,鄉親則捧場說讚,讓百姓聞之色變的宗教警察,也不再兇巴巴,以往像抽菸的違規行為,如今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塔利班教義宣傳部門官員:「首先我們會訓誡違規者並傳道,第二次會再說一遍,第三次就會嚴厲一點點。」

不過這名阿富汗男子向CNN記者控訴,他因為手機有同性戀圖片和穿著,被塔利班士兵在鬧區公開鞭打。

遭鞭打阿富汗男子:「塔利班一直說我是同性戀應該處死,他們的臉很可怕,卻很享受打我的過程。」

CNN記者想一窺伊斯蘭高等法庭,也被趕了出去,顯然塔利班治下的阿富汗,還是沒有表面上看到的那麼安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塔利班#同志#鞭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413

0.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