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藍寶堅尼被撞爛!暖男富帥不求償 反幫對方付維修費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21:49
泰國有名富二代開跑車出門發生車禍,車身遭小貨車司機撞爛。(圖/翻攝自hell_69_IG)
泰國有名富二代開跑車出門發生車禍,車身遭小貨車司機撞爛。(圖/翻攝自hell_69_IG)

泰國一名高富帥Inn因其俊俏外表,外加顯赫身世,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愛車的他,也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寶貝車子,而日前開著愛車「藍寶堅尼」外出時,卻意外遭一台小貨車撞爛,車身全毀,警方最後也判定小貨車司機肇責較大,沒想到,Inn非但沒有索賠,還自掏腰包幫對方付維修費,網友們紛紛狂讚「大暖男」。

Inn平常以蒐集跑車為興趣。(圖/翻攝自hell_69_IG)

 
綜合泰媒報導,Inn平常以蒐集跑車為興趣,還因此開了一家公司,年紀輕輕就成為汽車經銷商「Hitz Supercar」的創辦人,而他也是位名副其實的高材生,大學時主修法律,畢業後又拿到政治學碩士,顯赫背景著實令人稱羨。

日前,Inn開著愛車藍寶堅尼Huracan EVO外出時,不幸與一台NISSAN小貨車對撞,車尾烤漆損傷,車蓋鈑金全毀,事後警方判定該名小貨車司機肇責較大,而Inn只需負擔部分責任,儘管這台要價3100萬泰銖(約新台幣2600萬元)的跑車維修價格不斐,小貨車司機仍很有誠意地願意全額賠償。

Inn與小貨車司機合照。(圖/翻攝自hell_69_IG)

不過,令人難以置信的是,Inn非但沒有氣到跳腳,甚至大罵對方,相反地,他絲毫不在意,甚至安慰對方,「車乃身外之物,意外本來隨時都有可能發生。」他也十分大器地向小貨車司機保證,絕對不會向他求償和提告。
 

此外,Inn也提到,保險公司會負擔維修費,自己只需出20萬泰銖(約新台幣16萬7453元)的初步費用,並打算幫對方出車子的修繕費,他也呼籲大眾不要過度苛責小貨車司機,畢竟是因為現場交通混亂才導致意外發生。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們大讚「人帥心善」、「大暖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藍寶堅尼#高富帥#車禍#賠償#小貨車#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0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