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除臭劑釀大爆炸!英少年遭火焚身 窗戶碎、房門轟爛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05:40
少年以除臭劑噴灑蠟燭造成大爆炸。(合成圖/翻攝自AkashDe69028264推特)
少年以除臭劑噴灑蠟燭造成大爆炸。(合成圖/翻攝自AkashDe69028264推特)

英國一名少年獨自在房間噴灑除臭劑,過程中疑似不慎接觸點燃的蠟燭,下秒造成大爆炸,室內瞬間成為一片火海,房裡的設施還被炸爛。事發後少年被緊急送醫,事故造成他手臂燒燙傷,腹部傷口皮膚甚至還直接脫落。

熊熊火焰及濃煙自房間內竄出。(圖/翻攝自Daily Mail)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10月12日晚間8時左右,倫敦巴特西(Battersea)13歲少年阿特林(Atrin Behazadi)在一棟大樓內,不慎以除臭劑噴向蠟燭,結果瞬間爆炸。巨大威力造成2扇窗戶當場破碎,房門亦遭炸爛,就連事發時他姊姊所在的房門也被炸開,接著炙烈火光跟阿特林的慘叫聲充斥在房內。

更多新聞:奇葩AA制!尪買雞蛋標「3.09元」 老婆:刷新三觀

阿特林的姊姊還原現場情況,她表示,爆炸後自己愣了幾秒鐘,便目睹弟弟衝進房間說他的「身體在燃燒」,於是她趕緊撥打求救電話。警消獲報後,旋即派出10輛消防車及70名消防員前往灌救,花了約1小時才將火勢撲滅,期間有50名民眾被緊急疏散。

 
50名大樓內的民眾被緊急疏散。(圖/翻攝自Daily Mail)

更多新聞:開車撞人急叩妹夫救援 電話接通糗炸:你撞到的是我!

報導指出,阿特林被送醫救治發現其手臂和腹部都有燒燙傷,尤其是腹部還有皮膚脫落。後來有民眾指控,火災發生當下大樓內部沒有示警系統,對此相關單位回應,市議會大樓都沒安裝火災警報器或滅火器,「因為火災不會發生在那裡」,也聲稱建築設計令火勢難以蔓延,消防員會發揮該有的作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蠟燭#英國#除臭劑#爆炸#火災#送醫#消防#大樓#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83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