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落爆胎!雷根機場兩跑道封閉 航班大亂40分鐘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21:21

阿根廷一架輕型飛機,飛到一半引擎突然停止,駕駛驚險迫降在球場。而美國雷根機場周六,有飛機降落時爆胎,導致部分班機延誤至少40分鐘以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架輕型小飛機煞不住衝破球場圍籬,機鼻點地,機身幾乎垂直地面才停了下來,監視器拍下這驚險一瞬間,就發生在阿根廷。

當時駕駛正在做廣告活動,發現引擎突然停止,趕緊找空地緊急迫降,也平安保住一命。

而在美國華府雷根機場,周六也發生意外,一架美國航空班機降落時居然驚傳爆胎。

 
CNN記者:「這架美國共和航空4965班機上有69人,所幸無人受傷。」

這架班機兩顆輪胎都爆胎,通常這種飛機會有六顆輪胎。

三條跑道就有兩條被迫停止起降,幸好在兩小時內就順利解除危機,然而美東周末下午正好是飛航最忙碌的尖峰時段,遭延誤的班機全都至少等了40分鐘起跳,不過現在機場大亂的還有這裡。

丹佛機場公共資訊主任倫特利亞:「丹佛國際機場和美國其他地區的行業不太一樣,我們現在面臨缺工的困境。」

疫情下航空業回溫,人力卻來不及補上導致原本人潮不多的平日周五,科羅拉多州丹佛機場多達75000名旅客塞在一起,不只排隊排到天荒地老,連停車場也全都爆滿。

搭機旅客:「我以前假期間曾在機場這樣排隊,但從沒在非假期期間看到這種景象。」

尤其丹佛機場又是亞特蘭大達拉斯機場後,全美航運量第三多的交通樞紐,目前工作人員加緊腳步趕工改善排隊動線,積極招募新人,要趕在年底假期前解決這波缺工危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疫情#記者#工作#人員#意外#受傷#駕駛#機場#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05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