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躺著賺!英國企業徵人躺床「追劇、睡覺」 年薪近百萬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8:14
英國床墊公司誠徵「床墊測試員」,工作就是躺在床上追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床墊公司誠徵「床墊測試員」,工作就是躺在床上追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奢華床墊公司「Crafted Beds」日前在網路上公開一項超夢幻職缺,不僅可以在家工作,而且工作內容本身就是「躺在床上睡覺、看Netflix」,每週工時37.5小時,且年薪竟然高達2.4萬英鎊(約新台幣92萬元)。
 
根據Crafted Beds官網上的公告表示,「客戶的滿意度對於我們來說是最為重要的!為了確保我們只提供客戶最優質的床,讓他們同時擁有出色的外觀和品質,因此我們將聘請一名床墊測試員加入我們的團隊。」除了給出2.4萬英鎊的誘人年薪外,工作內容幾乎可說是真正的「躺著賺」。

 

Crafted Beds在官網上開出徵才公告。(圖/翻攝自Crafted Beds官網)

 公告上指出,床墊測試員的工作需要每週測試一個新床墊,工時主要為37.5個小時,若以每週工作5天來計算,一天工時約為7.5個小時。工作中除了需要躺在床上追劇外,還需要在床上「打個小盹」,並詳細記錄整個體驗的舒適度。
 
該公司指出,測試員將會需要體驗大量床墊,並且向公司回報產品品質是否足以提供給客戶使用。不過這項工作也有部分限制,除了得年滿18歲外,還必須要是居住在英國,同時要在沒有任何干擾的情況下單獨測試床墊,並具有超強的「文字溝通能力」,來撰寫產品評分表。

 
該份工作除了要求躺著看電影外,還必須在床墊上睡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Crafted Beds的行銷經理狄倫(Brian Dillon)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開出這項職缺,因為客戶的滿意度對公司來說至關重要,儘管現在的滿意度已經相當不錯,但我們想繼續保持這個情況,雇用床墊試睡員則是策略之一,也是團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聞#TVBS#全球#工作#討論#網路#英國#公司#LINE#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67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