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劇發現照片遭盜!網紅曬「男友和女主」P圖笑:滿配的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20:21
Rianne發現自己男友的合照遭到陸劇盜用。(圖/翻攝自Rianne IG)
Rianne發現自己男友的合照遭到陸劇盜用。(圖/翻攝自Rianne IG)

追劇途中竟發現另一半驚喜入鏡?荷蘭一名網紅Rianne近日上傳了一段影片,分享自己和男友的合照遭到陸劇盜用,誇張的是她甚至還被P圖換成劇中女主角,讓她看了哭笑不得,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好大膽!盜用法國總統馬克宏疫苗通行證 辯稱「好玩」秒被捕

 

Rianne和男友Roy經常在社群放閃。(圖/翻攝自Rianne IG)

荷蘭網紅Rianne的IG擁有154萬人追蹤,在網路上享有高人氣,平時也經常分享和男友的Roy放閃照,近日她突然在IG曬出一段影片,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發現自己和男友的合照遭到陸劇盜用,更扯的是劇組甚至還偷天換日,將Rianne本人P成劇中的女主角。

更多新聞:22萬IG粉絲全沒了!網紅小筑帳號被盜 定位竟在非洲

 
Rianne在影片中先秀出自己和男友的合照,接著畫面切換到一部陸劇,只見劇中女主角在回憶和前男友的過往,沒想到鏡頭一轉,竟然出現剛剛那張Rianne和男友的合照,只不過女生被後製成女主角的臉。

Rianne被P成劇中女主角。(圖/翻攝自Rianne IG)

Rianne邊看邊忍不住大喊「這是誰啊」,甚至還哭笑不得表示「看起來還滿配的!」,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直呼「她偷了你的照片,還『偷』了你的男友」、「這太荒謬了,你可以提出告訴的」、「我想大家一定很想看Roy的反應」。

據了解,盜取照片的是大陸一部名叫《薄荷之夏》的網路劇,事發後Rianne也說明大陸劇組有向她道歉,她也沒有為此生氣,反而大方表示「這件事也讓我們大笑了一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盜用#劇組#照片#男友#P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877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