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竊賊用這招偷機車!警飛車追逐 超狂行徑曝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0:47
監視器拍到男子偷車過程。(圖/翻攝自推特)
監視器拍到男子偷車過程。(圖/翻攝自推特)

日前一名澳洲男子在深夜於大街上開著裝載機,並用前端的機械手臂破壞一家摩托車店玻璃窗,像夾娃娃機一樣,直接從裡面吊起2台越野摩托車後駕車逃跑,大膽且粗魯的犯案手法都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這名41歲男子先用機械手臂撞破摩托車店櫥窗,隨後用綁帶綁緊2輛摩托車,並將機車高高吊起後就這麼大搖大擺地開走,行徑相當令人傻眼,警方獲報後也飛車前往現場抓人。

 
 
男子直接開上鐵軌。(圖/翻攝自Carscoops YouTube)

正當男子試圖將越野車移往停在路邊的卡車上時,警方找到該名男子,男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跑再說,於是就這樣一路吊著機車逃逸,橫跨好幾條街,還開到火車鐵軌上,途中好不容易得手的越野車還因為綁帶承受不住重量,因此重砸地面。
 
嫌犯開的裝載機最後卡進鐵軌旁深溝、動彈不得,只好棄車逃亡,最後警方在凌晨5點多左右於路邊草叢逮到他,這才結束一夜驚魂。

 
這起超扯搶案讓車行老闆損失慘重,並且嫌犯逃跑時闖入鐵道,就連鐵道和一列火車都受損,區間列車因此一度被迫停駛。
 
與警方飛車追逐。(圖/翻攝自Carscoops YouTube)

最後警方依闖入民宅、危險操作機動車輛和逃避警方追捕等多項罪名將他移送法辦,據悉就連裝載機都是男子偷來,並將它用於犯罪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澳洲#裝載機#機車#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49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