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疑試射潛道飛彈 南韓首度秀F-35A隱形機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9:37

北韓今天再度試射飛彈,南韓研判,北韓這次試射的,是兩年多來首見的潛道彈道飛彈。而正當各國軍隊在亞太地區頻繁演習,首爾國際航太展在今天正式登場,南韓自美國引進的F-35A隱形戰鬥機,也首度對外公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示意圖)

 
八架戰機擺陣劃出紅白藍,象徵南韓國旗的三色雲,集結全球最高端軍備和武器的,首爾國際航太展在京畿道登場,數十款南韓主力出口的軍備,在展場亮相,包括31款K-9自行火炮,和K-2裝甲車,戶外還有37款戰機,例如FA-50和KT-1。

首爾國際航太展主辦中心人員:「儘管目前處在疫情下,今年航太展規模卻是史上最大,來自28個國家440家企業共襄盛舉。」

而另一個看點,就是美國KF-16戰鬥機,和F-35A隱形戰鬥1號機的飛行表演,尤其F-35A隱形戰鬥機,是南韓引進三年多來實體首次公開亮相。

 
南韓外交部朝鮮半島和平事務代表魯圭德:「南韓與美國兩方共享,對近期朝鮮半島局勢的預測,兩國同意不加劇軍事衝突,對穩定半島是非常重要的。」

不過就在航空展登場之際,南韓偵測到,北韓又發射一枚彈道飛彈,且疑似是潛道彈道飛彈,如果屬實,是兩年後北韓再度試射這款飛彈。

美國北韓特使金星容:「美國持續和平壤當局接觸,促使重啟對話,我們的意圖不變,美方對北韓不存任何敵意,沒有任何預設條件,我們對美朝會面抱持開放態度。」

金正恩才批評美韓暗地增兵是「雙標」,19日就傳出射飛彈,韓聯社報導,儘管美國遞出橄欖枝,但對金正恩來說,解除經濟制裁才是重啟談判的唯一鑰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試射飛彈#南韓#F-35A#隱形機#朝鮮半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54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