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富汗問題三方會議 中俄承諾進行人道援助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2:41
中國大陸、俄羅斯承諾對阿富汗進行人道援助。(圖/shutterstock)
中國大陸、俄羅斯承諾對阿富汗進行人道援助。(圖/shutterstock)

美軍撤出阿富汗,中俄兩國在中東事務上開始扮演更重要的角色,阿富汗問題三方擴大會議,周二就在莫斯科舉行。
 
阿富汗問題三方擴大會議,原本應該是由美國、俄羅斯、中國大陸和巴基斯坦共同參與,但美國方面表示,由於行程安排困難,因此缺席這次會議。俄羅斯、中國大陸和巴基斯坦的阿富汗問題特使,就共同的安全威脅問題交換意見,強調願意向阿富汗提供緊急人道和經濟援助。美國代表這次臨時缺席,疑似跟人事震盪有關。美國的阿富汗問題特使哈里札德,由於沒能透過談判,阻止塔利班短時間占領阿富汗,周一向國務卿布林肯請辭,已經由現任副手威斯特接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阿富汗#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1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