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證實 境內出現首起Delta亞變異株病例


發佈時間:2021/10/20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6:40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以色列衛生部表示,國內已證實出現一起先前若干歐洲國家通報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Delta變異株的亞變異株(subvariant)病例。

以色列衛生部昨天晚間透過聲明表示:「在歐洲幾個國家境內發現的AY 4.2.變異株,已經在以色列現蹤。」

 

衛生部指出,帶有這種病毒的是一名從歐洲入境的11歲男童,還說這起病例是在特拉維夫(Tel Aviv)班古里昂機場(Ben Gurion Airport)發現。

AY 4.2.變異株已數度在英國現蹤。

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計算系統生物學教授巴盧(Francois Balloux)向法新社表示,這種亞變異株相當罕見,似乎不像其他變異株一樣具有大幅增加傳染的風險。
 

AY 4.2.變異株現蹤之際,以色列病例下滑,正在考慮針對觀光業鬆綁限制。

當局積極對以色列公民展開輝瑞(Pfizer)/BioNTech疫苗追加劑接種行動,使染疫人數下滑。

以色列8月底、9月初時,單日新增病例曾超過1萬1000起;當局今天通報過去24小時新增1487起COVID-19病例。(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Delta變異株#亞變異株#以色列#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698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