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財奪命!印度狠心夫3度設局 抓眼鏡蛇咬死熟睡妻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8:44
眼鏡蛇竟成殺人凶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眼鏡蛇竟成殺人凶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去年有一名狠心丈夫為了金錢,多次策畫謀殺妻子,而最後造成妻子死亡的凶器竟是有劇毒的「眼鏡蛇」,意外發生後他還極力撇清,直到警方經過數月調查,訪問近百位爬蟲類專家與醫師證詞才將他繩之以法,並在上週做出兩個無期徒刑的判決。

庫瑪與烏斯拉家境懸殊。(圖/翻攝自@bbcswahili Twitter)

 
根據BBC報導,28歲的丈夫庫瑪(Suraj Kumar)與25歲的烏斯拉(Uthra)是透過相親結婚,但雙方家境懸殊,結婚當時,烏斯拉的父母為她準備768克的黃金、一輛轎車與現金40萬盧比,婚後還每月提供8千盧比用來支應烏斯拉的生活開銷。

不過庫瑪去年竟狠心在4個月內三度製造毒蛇意外,第一次意外中烏斯拉幸運逃過一劫,但第二次庫瑪則在烏斯拉的食物中加入鎮靜劑,趁烏斯拉熟睡時放出山蝰咬傷她的腿部,事後經過多次手術才死裡逃生。

但庫瑪仍不死心,趁著烏斯拉在娘家休養時,非法購買眼鏡蛇之後跑到岳父家中,同樣讓妻子喝下含鎮靜劑的果汁,趁她熟睡放出眼鏡蛇,不過因為眼鏡蛇不會主動攻擊人類,庫瑪還抓著牠的頭部靠近烏斯拉手臂,直到咬了一口才肯放手,最後也導致烏斯拉中毒身亡。

 
庫瑪花費7千盧比購入眼鏡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透露,庫瑪曾跟朋友說過,妻子一直做與蛇有關的夢,代表她受到詛咒,一定會被毒蛇咬死,不過調查人員指出,這全都是庫瑪為了金錢以及再娶才佈下的死亡陷阱,最後警方也根據庫瑪的通聯、網路瀏覽紀錄以及他所購買的鎮靜劑和毒蛇屍體將他繩之以法,並在上週罕見做出兩個無期徒刑的判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意外#全球#新聞#警方#TVBS#討論#人員#調查#死亡#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124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