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3姐妹吃下「奪命餅乾」 吐到過世檢警竟驗不出死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9:48
印度3名女童吃了傳統零食米香後竟相繼死亡。(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3名女童吃了傳統零食米香後竟相繼死亡。(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最近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父親在超市買了傳統零食米香(Puffed rice),帶回家給3個年幼的女兒吃,沒想到她們吃完之後,陸續出現噁心、嘔吐、胃痛等症狀,家人連忙送醫,結果3人均不幸死亡。事後法醫相驗遺體,至今仍找不出死因,目前餅乾已經被送去化驗,檢警將深入追查中。

當地警方獲報隨即展開調查。(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拉埃巴雷利縣(RaeBareli),這個月15日,該名人父辛格(Naveen Kumar Singh)到超市買了米香,帶回去給分別年僅8歲、6歲和4歲女兒當零食吃,沒想到3個女兒吃下肚後,接連出現噁心、嘔吐、胃痛等症狀,家人發現不對勁立刻將她們送醫。

更多新聞:長腿妹倒追矮18公分男友 第一眼就被電到喊:我要他

其中8歲大女兒在送到醫院時就已經死亡,另外6歲和4歲女兒,則是在急救過程中宣告不治。檢警獲報展開調查,檢方相驗3名女童遺體,並未發現任何外傷,但就是驗不出死因,全案陷入膠著,事後米香也被送往當地相關機構進行檢驗。

 
但檢方相驗遺體後仍查不出死因。(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目前警方已經對超市老闆和食品部員工帶回偵訊,希望能進一步釐清,至於家屬方面悲痛萬分,希望能早日查出事件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香#傳統零食#超市#胃痛#遺體#噁心#嘔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48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