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士4轟KO勝投王! 衛冕軍道奇瀕臨淘汰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21:08

美聯冠軍賽第五戰,太空人打線大爆發,再加上先發左投成功壓制紅襪暴力打線,終場太空人以9:1贏球,率先聽牌,而國聯冠軍賽第四戰,勇士投手車輪戰奏效,道奇勝投王烏瑞亞斯,投5局被敲3轟,終場勇士以9:2轟垮道奇,再一勝就能前進世界大賽。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聯冠軍賽GAME4,道奇派出Urias先發,只休兩天的「勝投王」HOLD不住勇士暴力打線。

球賽主播:「球打的結實飛向左外野,泰勒追著球飛到全壘打牆,球出去了,球又高又遠飛向左外野,Duvall把球送出去,這球還真會飛。」

勇士Eddie Rosario和Adam Duvall BACK TO BACK炸裂,Adam Duvall不只很能打他還能美技守備。

 
球賽主播:「他覺得他咬中了,往後退這一球....接住了,Duvall好個美技接殺。」

球賽主播:「高飛球飛向右外野一直飛,Betts退到全壘打牆邊,這球出去了球飛向空中飛到右外野,這球,出去了。」

Rosario單場雙響砲,勇士打線大爆發單場12安包括4轟終場以9:2轟垮衛冕軍道奇,系列賽取得3:1聽牌優勢。

另一頭美聯冠軍賽第五戰,紅襪動員6名投手,仍壓不住太空人的火燙手感。

球賽主播:「Yordan Alvarez把球打向左外野,飛向全壘打牆出去了,第五戰太空人率先破蛋,這一球打向左外野,Alvarez又敲安打了第二分進帳,又拿下第三分。」

紅襪先發王牌左投Chris Sale,第6局遇到大亂流,太空人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反觀太空人27歲左投Framber Valdez主投8局就只丟掉這一分,成功壓制紅襪暴力打線,終場太空人以9比1撕破紅襪系列賽以3:2聽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聯#冠軍賽#太空人#紅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2628

0.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