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男星拍戲道具槍突走火!誤殺攝影師 導演也重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3:03
亞歷·鮑德溫(左)在新片拍攝現場驚傳因道具槍走火,誤殺一旁的攝影指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歷·鮑德溫(左)在新片拍攝現場驚傳因道具槍走火,誤殺一旁的攝影指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主演的19世紀西部電影《RUST》今日傳出拍攝現場發生事故,因現場道具槍突然走火,造成1人死亡、1人受傷。警方稍早證實,事發當時是鮑德溫拿著道具手槍進行排戲,不料卻擊中42歲的攝影指導哈欽斯(Halyna Hutchins)及48歲的導演兼編劇索薩(Joel Souza),導致她送醫不治身亡,索薩則是重傷。

哈欽斯2天前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劇組合照。(圖/翻攝自Halyna Hutchins Instagram @halynahutchins)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警方最新調查,事故發生當下,鮑德溫正在進行一場槍戰戲的彩排,原本手槍內不應該裝有子彈,且應該使用安全空包彈,卻因不明原因發生走火意外,子彈誤射到旁邊的哈欽斯及索薩。消息人士透露,鮑德溫週四晚間接受警方偵訊,現場記者目擊到鮑德溫淚流滿面,情緒似乎相當崩潰。警方表示,目前尚處於了解事發經過的階段,暫時沒有人被起訴。

該部電影當時正在美國新墨西哥州北部的博南薩溪牧場(Bonanza Creek Ranch)進行拍攝,事故約發生在當地時間21日13點50分左右。根據新墨西哥州警方提供的聲明,當時在拍攝現場有2人遭到槍擊。哈欽斯由直升機送往位於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的新墨西哥州大學醫院,送醫後宣告傷重不治;索薩則由救護車送往另外一間醫院,情況危急,已入住加護病房。

拍攝現場空拍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CS Noticias 推特 @tcsnoticias)

現年63歲的亞歷·鮑德溫為《Rust》的主演及聯合製片,曾提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也曾出演《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沒想到新片拍攝到一半就傳出驚人事故。事實上,此次已經不是電影製作首次傳出槍支意外, 1984年,美國演員強-艾瑞克·海克遜(Jon-Erik Hexum)就曾不小心拿著裝有空包彈的道具槍對準自己頭部射擊身亡。1993年,李小龍之子李國豪同樣也是在片場遭道具槍擊身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調查#新聞#TVBS#電影#美國#意外#全球#時間#警方#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545

0.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