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灑鹽哥」牛排館一餐141萬 老饕轟難吃:根本搶錢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7:12
「灑鹽哥」的餐廳牛排要價驚人。(圖/翻攝自nusr_et IG)
「灑鹽哥」的餐廳牛排要價驚人。(圖/翻攝自nusr_et IG)

以嫻熟俐落的刀法、及誇張撒鹽手勢爆紅的「灑鹽哥」努斯雷特‧格切(Nusret Gökçe),日前在英國倫敦開了牛排館(Nusr-Et Steak House),吸引一名英國網友特地前往用餐,卻發現餐點並無特別過人之處,還要價驚人,一餐下來竟高達台幣141萬!

用餐網友公開帳單,總計一餐竟高達3萬7000英鎊(約台幣141萬元)。(圖/翻攝自Reddit)
 

 
據《The Sun》報導,該名網友在網路論壇Reddit公開他的帳單,只見一塊用金箔包覆的牛排要價850英鎊(約台幣3萬2589元)、20個果仁蜜餅則要價600英鎊(約台幣2萬3000元),就連馬鈴薯泥和炒蘑菇也要12英鎊(約台幣460元),總計一餐高達3萬7000英鎊(約台幣141萬元),讓他不禁痛批「根本是在大白天搶劫!」
 
「灑鹽哥」熱愛在IG上分享生活。(圖/翻攝自nusr_et IG)

「灑鹽哥」目前在土耳其、杜拜、阿拉伯、邁阿密、紐約及英國倫敦都有開設餐廳,其中一間在紐約的分店就被一位《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美食專欄作家史蒂夫‧庫左(Steve Cuozzo)評論為「史上最坑錢」,更痛批牛排吃起來就像皮鞋一樣硬。但即便受到這些抨擊,灑鹽哥似乎未受影響,繼續在IG上分享烹飪影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灑鹽哥#餐廳#天價#討論#金箔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108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