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奇背水一戰11:2扳回一局 泰勒單場三轟締紀錄


發佈時間:2021/10/22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22:06

MLB國聯冠軍賽,洛杉磯道奇對亞特蘭大勇士,21日第五戰以連五轟、11比2狠甩勇士,逆轉了1比3瀕臨淘汰的命運。而最大功臣要屬先發三壘的泰勒,他的單場三轟也成為MLB史上第一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MLB國聯冠軍賽第五戰,聽牌的勇士對背水一戰的道奇,剛開局就先給一擊當頭棒喝。

MLB主播:「弗萊迪弗里曼,轟出一記兩分全壘打。」

沒想到這竟也是勇士整場唯一得分,因為接下來道奇上演絕處逢生,2局下波樂克一記陽春砲,成功破蛋,緊接上陣的泰勒下棒更是有如神助。

 
MLB主播:「泰勒球遠遠擊飛,一記再見全壘打,克里斯泰勒兩分砲打手。」

3局下泰勒再敲三支安打助攻一分,5局下氣勢是越來越旺。

MLB主播:「泰勒擊球向中外野,高速球直落沒入人群,消失不見。」

整場比賽變得像泰勒專場,勇士只有乾瞪眼的份,當然有二就有三,7局下泰勒再轟陽春砲,加上隊友各一記安打與三分砲連發,道奇擺脫淘汰陰影11比2獲勝。

道奇隊球員泰勒:「當然這對我來說很不真實,沒想過能打出三轟。」

泰勒在這場比賽締造單場三轟紀錄,不只是大聯盟季後賽第12次,出現單場三響砲,泰勒也是唯一在瀕臨淘汰賽事中,轟出三響砲的球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主播#比賽#紀錄#勇士#大聯盟#全壘打#冠軍#賽事#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2627

0.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