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太陽隊老闆遭指種族歧視、性騷擾 球團急發聲明駁斥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1:43
NBA太陽隊老闆薩佛遭指控歧視、性騷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太陽隊老闆薩佛遭指控歧視、性騷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記者今(23日)在推特爆料,NBA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將被控種族歧視、性騷擾等多項罪名,如果指控屬實,球團可能即將易主,對此,太陽隊緊急發聲明駁斥,否認薩佛曾涉入類似案件。

NBA記者舒茲在推特爆料並指球團可能易主。(翻攝自@Schultz_Report Twitter)

 
NBA記者舒茲(Jordan Schultz)今天突然推文爆料,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薩佛即將被指控涉及一連串的種族歧視、性別歧視與性騷擾案件,且若有足夠的證據證明,薩佛可能會遭聯盟撤職。

太陽隊隨後發聲明表示,他們得知ESPN正計劃報導球團有多項的「不當行為」,不過那些全是毫無根據的說法,球團擁有的書面文件、目擊陳述都與記者的指控相互矛盾,他們已經準備針對相關問題做出回應。

薩佛2004年開始就擁有太陽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59歲的薩佛還擁有女子籃球鳳凰城水星隊(Phoenix Mercury),他本人則在聲明中表示,他還不知道該如何回應這些匿名指控,但可以很肯定地告訴大家,相關指控在他的為人處事以及太陽隊、水星隊的工作環境中從來沒有出現過。
 

球團總管瓊斯在聲明中力挺老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隊總管瓊斯(James Jones)是名黑人,他也在聲明中力挺老闆,表示那些描述與他「熟識與敬愛的薩佛完全不符」,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則回應,他知道這則潛在報導,但在獲得更多資訊之前不予置評,並補充說,這不會對球隊的表現造成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影響#爆料#教練#鳳凰城太陽隊#薩佛#種族歧視#性騷擾#性別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59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