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歷鮑德溫道具槍誤殺人 專家:空包彈也致命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4:19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拍電影,用道具槍卻意外誤射兩名工作人員,造成一死一傷悲劇。專家分析,現在片場的道具槍,通常只會採用塑膠槍,而且還會封住槍口。因為就算槍裡頭,只填裝空包彈,也可能造成嚴重意外。究竟「亞歷鮑德溫」的道具槍為何會傷人?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RUST》片場人員:「我們有兩個人不小心在電影片場中,被道具槍擊中,我們需要立即幫助。」

就是這通報案電話,爆出好萊塢拍片現場鬧出人命,48歲的導演受重傷,另一名42歲女攝影指導哈欽斯送醫不治,開槍的竟然還是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讓外界聯想到這起悲劇。

CNN記者:「在1984年電視劇《CoverUp》的拍攝現場,演員強艾瑞克海克遜,開玩笑拿道具槍抵著自己的頭,扣下板機來自空包彈的壓力殺了他。」

 
一般來說,片場使用的道具槍,往往只是塑膠槍,而且槍口會封起來,裡頭更不會填充子彈。因為就算是道具槍裡裝了空包彈,也暗藏致命危機。

道具槍業者:「如果有任何擊發的話,它被足夠的力量射出來,如果槍管內有任何碎屑,它就會成為彈片射出來,而如果距離夠近爆炸本身可以穿透開放(軟)組織,甚至骨折。」

電影導演班洛克:「我不懂為什麼我們在可以模擬(槍擊)的年代還有人在用空包彈,如果你有錢,你可以好好的模擬。」

專家分析,全球電影產業已經逐漸淘汰空包彈,更別提把實彈帶到拍片現場,除非有心人在背後搞鬼

影劇記者:「如果亞歷鮑德溫確實碰到嚴重法律問題,即使他能躲過牢獄之災,我認為在他的演藝生涯中,可能會出現強烈爭議。」

亞歷鮑德溫已經接受完偵訊,他也在周五首度PO文回應,表示自己無法以言語表達震驚和悲傷,目前配合警方調查,將與哈欽斯的丈夫保持聯繫提供幫助。這起拍片意外,甚至驚動白宮,發言人薩琪回應這就是場悲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歷鮑德溫#道具槍#意外#誤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49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