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面子!南韓聚餐限制放寬 新人辦喜宴急尋「偽賓客」撐場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6:04
南韓聚餐限制放寬,新人也急著找「偽賓客」撐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聚餐限制放寬,新人也急著找「偽賓客」撐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隨著疫苗覆蓋率提高,政府宣布恢復正常生活狀態,放寬許多社交限制,不過原本應該是眾人喝采的政策,卻讓少數愛面子的新人相當苦惱,因為聚餐人數放寬,他們也得找來更多人參加喜宴以撐起場面,現在除了網路社群出現徵求「偽賓客」的訊息,相關仲介的詢問電話也大幅增加。

南韓人愛面子,就連喜宴的賓客多寡也很計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喜宴的「偽賓客」是要讓新人看起來比現實中還要更受歡迎,而南韓從本週開始,只要賓客完整接種疫苗,喜宴的用餐人數限制就可以從49人提高到250人,這也讓愛面子的家族急忙尋找「偽賓客」撐場,等於政府間接讓這門生意又重出江湖。

現在不只有許多新人在社群媒體上PO文徵求「偽賓客」,一家位在首爾協助仲介的公司也表示,自從政府15日宣布鬆綁防疫限制後,要求代找「偽賓客」的詢問電話就暴增2倍之多,而且過去每場喜宴「偽賓客」的需求約5到9人,現在則大幅增加到20人以上。

疫情爆發後「偽賓客」的生意一度停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一家仲介公司的員工也表示,自從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以來,幾乎沒有人要求提供相關服務,不過從上個週末開始,公司卻一直遭到「電話轟炸」,這也代表「偽賓客」的商機,即將恢復到疫情之前的水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防疫#新冠#接種#南韓#用餐限制#結婚#喜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982

0.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