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人鬧內鬨?雙鋒爆板凳衝突 魔術強森推文直呼看不下去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4:32

美國職籃NBA湖人隊,首度開季就吞下兩敗。第二戰對上太陽,遭到對手完全壓制。而比賽中,湖人主力戰將「戴維斯」和「霍華德」,居然爆發肢體衝突,罕見的情況,震驚NBA前輩、魔術強森推文直呼從沒見過這種景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賈斯汀和Model老婆,還有美國拳擊手FloydMayweather,來到湖人隊主場史泰博中心,觀看和太陽的廝殺戰。

球賽主播:「LeBronJames投出一球,一記三分球。」

上半場首節湖人LeBronJames,攜手RussellWestbrook拿下14分,不過第二節開始湖人兵敗如山倒,太陽ChrisPaul火力全開。

 
球賽主播:「ChrisPaul一記三分球。」

ChrisPaul第二節個人拿下11分5助攻,完全壓制湖人攻勢領先13分,然而就在上半場結束前,湖人主力戰將居然上演板凳衝突。

球賽主播:「AnthonyDavis走向DwightHoward,DwightHoward站起來,AnthonyDavis似乎有動手。」

同隊鬧內鬨似乎也影響比賽結果,兩隊差距一度多達33分,湖人不敵太陽最後10分落後輸球。

球員場邊動手連魔術強森都看不下去,推文說在湖人42年來,從沒看過這種離譜的情況。

NBA湖人隊球星DwightHoward:「我們都很想贏球,不想輸掉這場比賽,我們之間已經沒有問題,他是我兄弟我的隊友,我也告訴他我會永遠在這裡。」

儘管兩位球員賽後對外澄清,已經和好如初但湖人開季苦吞兩敗,現在又引爆隊友衝突恐為後續賽事蒙上一層陰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湖人隊#肢體衝突#廝殺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336

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