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究責!亞歷鮑德溫拍片誤殺攝影 用槍前被告知「很安全」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20:44

63歲的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在拍片時誤殺一名攝影指導,到底這責任歸屬在誰身上?外媒大量報導,指出亞歷鮑德溫在使用槍枝前,還被告知槍枝很安全,結果卻爆發命案,負責槍枝的軍械師也被起底,是一名24歲,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3歲的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日前在美國拍攝電影《Rust》的時候,使用道具槍時誤殺了一名攝影指導,外界高度關心這意外的責任到底要歸咎在誰身上。

CNN主播:「《Rust》拍攝現場的助理導演給了鮑德溫一把道具槍,大喊『Cold Gun』代表槍安全可用。」

當天劇組中的軍械師漢娜在片場的手拉車上放了3把道具槍,在這之前他們對槍枝做了什麼樣的檢查,都是有待檢警釐清的關鍵。

 
電影軍械師Hannah Gutierrez:「我第一次擔任槍枝負責人時超級緊張,幾乎因此推掉了工作,因為我不確定自己準備好了沒有,幸好一切很順利。」

年僅24歲的軍械師漢娜去年才從大學畢業,這只是她的第二次擔任片場槍枝負責人就發生意外,外媒更大量報導有幾位工作人員在事發前幾天辭職,原因是擔心新冠肺炎措施和包含「槍枝」在內的安全問題。

《Rust》演員:「(被問)你喜歡什麼樣的槍,我說我不知道,他說你有使用槍的經驗嗎。」

另外又有兩名《Rust》的演員在事發前幾天以脫口秀的方式談論到他們在所受到的槍枝訓練,雖然在搞笑,但也透露出片場訓練其實並不那麼嚴謹,有專家更認為亞歷鮑德溫沒有好好遵守片場安全的「黃金規則」,包括片場絕對不該擊發實彈,應該在拍攝這種場面之前審慎檢查道具槍,不應該有任何人在槍枝擊發時站在前面。

李小龍的兒子李國豪在1993年拍攝電影《龍族戰神》時被對手演員槍內子彈擊中肚子,失血過多而亡得年28歲,眼看類似意外再次發生,李國豪的妹妹李香凝22日使用哥哥推特發文,除了對死者表達慰問之情,也心碎表示「沒有人應該在電影現場被槍射殺」,對於悲劇重演無限哀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美國#電影#意外#新冠#措施#工作#人員#主播#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80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