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神手媽咪有夠狂!一針一線織出小孩萬聖節服裝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8:24
史黛芬妮幫孩子做出整套哈利波特戲服,連手中的魔杖也是由針線織出。(圖/翻攝自Crochetverse 推特 @crochetverse)
史黛芬妮幫孩子做出整套哈利波特戲服,連手中的魔杖也是由針線織出。(圖/翻攝自Crochetverse 推特 @crochetverse)

每年一到10月份,就是各個國家歡度萬聖節的時刻,尤其在歐美國家更是所有家長在孩子萬聖節裝扮上的創意大比拼。美國俄亥俄州(Ohio)一名超神媽媽史黛芬妮(Stephanie Pokorny)每年就為此做好了萬全準備,親手幫孩子們用毛線「一針一線」,編織出超狂的萬聖節服裝。

史黛芬妮製作的服裝不止「從頭包到腳」,甚至還會發光。(圖/翻攝自Crochetverse 推特 @crochetverse)
 

 
史黛芬妮過去受訪時曾說,她的家人相當熱衷於慶祝萬聖節,為了在萬聖節當天讓孩子們能夠玩得盡興,史黛芬妮乾脆每年都親手用毛線為孩子們編織萬聖節服裝,而她的靈感大多來自於80年代的經典恐怖片,有時後也會讓孩子們自由發揮。
 
史黛芬妮表示,她製作每件服裝大約都需要耗費25到40個小時,整體大約會花費近兩週的時間才能完成。「一旦決定好萬聖節服裝的構想,我就會想辦法把它們變成現實」,她也分享,一旦開始製作後,家人每天都會追問她「完成了嗎?」

史黛芬妮做出的美一套服裝都看的岀用心及超強手工。(圖/翻攝自Crochetverse 推特 @crochetverse)
 
由於史黛芬妮居住在克里夫蘭(Cleveland),每到萬聖節時氣候都相當寒冷,因此當孩子們在街上進行「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時,針織的服裝不僅好看也能保暖。
 
 
史黛芬妮透露,自己受到祖母的影響,從16歲開始就迷上編織衣物,如今能為孩子們製作萬聖節衣服也讓她感到非常高興。除了為孩子打造完整的萬聖節服飾外,她也會另外幫自己製作一些服裝和可以穿戴的配件,與孩子一起同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新聞#時間#全球#國家#影響#討論#家人#媽媽#萬聖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02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