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媽煮咖哩全家上吐下瀉 「2死3命危」致命疑點曝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21:02
印度家庭吃完咖哩後喪命。(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家庭吃完咖哩後喪命。(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媽媽煮的咖哩竟成奪命毒物?印度一名母親日前煮咖哩飯給全家吃,未料大家吃完後卻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一家七口隨後全數被緊急送醫,結果父親和小兒子因此喪命,其他人還在搶救中,警方已經將咖哩飯進一步送驗,目前不排除是馬鈴薯及花椰菜有問題。

一家七口吃完咖哩後造成父親、小兒子喪命。(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News18 Hindi》報導,印度北方邦法魯卡巴德縣(Farrukhabad)一名母親在23日煮了咖哩當作全家人的餐點,未料七個人吃完後過不到半小時,開始上吐下瀉,身體極度不適,隨後全數立即送醫,不幸的是父親伊爾沙德(Irshad)和6歲的兒子拉拉(Lalla)在治療期間身亡,另外包括兩個女兒和一個兒子在內的其餘5人情況危急,還在急救中。

警方懷疑是咖哩中的花椰菜及馬鈴薯有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警方調查,當天一家人食用的咖哩飯中有添加蔬菜,包括花椰菜及馬鈴薯等,而身亡的兩個人恰巧有吃了這兩樣蔬菜,其他五人並沒有食用,因此不排除是蔬菜奪命,可能是蔬菜中含有農藥,但烹飪前沒有適當的清理,不過詳細真相仍待釐清,因此警方已經將咖哩飯進一步送驗,等待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咖哩#咖哩飯#印度#食物中毒#蔬菜#身亡#花椰菜#馬鈴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290

0.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