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氣候示威人士把臉「黏」在馬路上 民眾怒:到底在幹嘛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3:23
一名示威人士將半張臉黏在馬路上。(圖/翻攝自 Daily Mail Online 推特 @MailOnline)
一名示威人士將半張臉黏在馬路上。(圖/翻攝自 Daily Mail Online 推特 @MailOnline)

聯合國第26屆氣候大會將於11月在英國召開,當地激進環保組織「隔熱英國」(Insulate Britain)連日來在倫敦街頭發動堵路抗議,嚴重影響民眾日常通行,現場衝突也愈發嚴重。25日當天,數名示威人士在交通高峰期,再度出現在倫敦街頭,這次甚至使用膠水把自己「黏在馬路上」,以防止被警察拖離,也讓趕著上班的民眾氣得大吼「到底在幹嘛?」

抗議民眾將手掌黏在馬路上,警方在一旁協助移除。(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現場畫面顯示,一名抗議者稱自己的臉完全被黏在馬路上,並表示已經把頭髮剪掉了,但太陽穴跟臉還是黏著動不了。當被問到自己後不後悔時,他也苦笑地說自己應該有更好的選擇。另外還有一名婦女把手掌黏在地面上,一旁的警察不停嘗試將她的手「摳離」馬路,該名婦女則是躺在地上,用另一隻手遮著臉,似乎相當痛苦。

該名男子趴在地上等待警方協助,坦言有點後悔。(圖/翻攝自 James Marlow 推特 @James_J_Marlow)

示威人士手持布條、坐在路中央,影響汽車通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隔熱英國」成員在近幾週以來多次上街進行示威,不僅坐在馬路中間影響交通,還曾當街鑽入車底阻擋車輛通行,最終與來往的市民發生衝突。25日當天,也有民眾受不了示威人士的行為,在一旁大吼,「你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我還要趕著上班耶!」
 
 
據了解,本週一已經是「隔熱英國」在過去6週以來,第14次在倫敦的主要幹道上發動堵路示威。倫敦警方表示,當天的事故從早上8點16分左右開始,所有受到影響的道路都已在上午10點30分前清理乾淨,共有52名示威者遭逮捕。外媒指出,有鑑於該組織的抗議活動不斷影響當地交通,英國國家公路(National Highways)已經發布三項禁令,禁止相關團體再倫敦外環高速公路和多佛港周圍的主要道路發動抗議行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新聞#民眾#全球#TVBS#警方#影響#討論#聯合國#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762

0.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