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正妹賽車手遭美拒發簽證 竟是這原因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8:47
席多可娃是賽車界新星。(圖/翻攝@irasidorkova Instagram)
席多可娃是賽車界新星。(圖/翻攝@irasidorkova Instagram)

18歲的俄羅斯女賽車手席多可娃(Ira Sidorkova),不只擁有漂亮臉蛋、魔鬼身材,卓越的技術也讓她成為賽車界的閃亮新星,而她為了前往美國奧斯丁(Austin)參加比賽申請簽證時,卻卡在面試階段,因為美國不相信她只會「短暫停留」拒絕給她簽證,她也因此在社群媒體發文大吐苦水。

美國拒絕給席多可娃簽證。(圖/翻攝@irasidorkova Instagram)

 
席多可娃日前在Instagram發文,並以「沒有奧斯丁,2021賽季終止」為開頭,寫道她在美國大使館接受面試時,因為他們不相信她只會短暫停留美國,因此拒絕提供簽證,即使F1、女子方程式錦標賽及美國國會議員都積極居中協調,但最終仍然沒有改變結果。

席多可娃才能、外表兼具擄獲大批粉絲。(圖/翻攝@irasidorkova Instagram)

不過,席多可娃表示非常感謝旁人的協助,但這是她職業生涯第一次預計前往奧斯丁,但卻被剝奪比賽機會,沒能獲得好的成果,但她最後也強調,她以身為俄羅斯賽車手感到驕傲,並且會不計一切代價繼續努力。

席多可娃最近入選俄羅斯百大性感女性。(圖/翻攝@irasidorkova Instagram)

 
席多可娃6歲時受到動畫《汽車總動員》(Cars)啟發,隨後展開賽車生涯並接連獲獎,她更在近年嶄露頭角,獲得俄羅斯巡迴賽少年組全國冠軍,同時也是女子方程式錦標賽最年輕的測試車手,高超技術加上亮麗外表,讓她擄獲大批粉絲,最近還入選俄羅斯百大性感女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俄羅斯#比賽#身材#議員#女性#女子#使館#汽車#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24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