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兒秀下限!售「亞歷鮑德溫殺人」T恤 遭網譙爆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7:03
(右)川普兒販售「亞歷鮑德溫殺人」字樣的T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右)川普兒販售「亞歷鮑德溫殺人」字樣的T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影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日前拍攝新片《Rust》,舉起道具槍擊發,不料當場造成女攝影指導哈里娜哈欽斯(Halyna Hutchins)身亡,他也因此陷入一片悲傷的情緒中尚未恢復,然而現在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John "Don" Trump Jr.)竟拿這件事開玩笑,他販售印有「亞歷鮑德溫殺人」字樣的T恤,引起公憤,遭網友給罵翻。

綜合外媒報導,亞歷鮑德溫本身是反擁槍人士,他曾公開反對美國全國步槍協會(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呼籲解除槍枝協議組織,還批判川普對槍枝議題抱持避重就輕的態度。對此,小唐納·川普在社群媒體上批判亞歷鮑德溫,「原本就討厭槍枝的人,(拍攝西部電影等)卻為了獲取利益,本身就是一團謎。對於這個事件我內心只有疑問」。

 

小唐納在個人網站上販售爭議T恤。(圖/翻攝自Shop Don Jr.)

小唐納在網站上販售一款27.99美金(約台幣780元)的T恤,衣服上印著大大的「槍枝不會殺人,亞歷鮑德溫才會」(GUNS DON’T KILL PEOPLE ALEC BALDWIN KILLS PEOPLE)字樣,設計多種顏色和尺寸供民眾購買。

消息傳開後引起反擁槍人士群起撻伐,一名反槍枝暴力運動者古登堡(Fred Guttenberg)的愛女3年前死於校園槍擊案中,他在26日於推特上砲轟小唐納,「我想對那個人渣說的唯一一句話是,小唐納,你顯然是你爸的兒子,不會有比你們更可悲的家庭了」。

 
小唐納舉動遭罵」。(圖/翻攝自@fred_guttenberg推特)

美國女星蘇菲亞·布希(Sophia Bush)也在推特義憤填膺表示,「哈里娜應該告川普一家,這真的是最低級的行為了」;女星黛博拉·梅辛(Debra Lynn Messing)也痛批「小唐納·川普是惡臭的垃圾」。

另一方面,讓人感到驚訝的是,在小唐納網站「Shop Don Jr.」販售的T恤中,4XL尺寸的長袖和連帽版都已經販售一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亞歷鮑德溫#道具槍#川普#T恤#小唐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197

0.2677